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我的天啊!是repo!天啊!啊!啊!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啊啊啊啊啊啊嘎嗷呀呀啊啊啊嗷嗷咪咪喵喵啊啊!天啊!天啊!啊啊啊啊啊谢谢你能够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螺旋爆炸升天哭!!!

C渡°:

表白太太

@锅鱼菌

第一写这样文章(?),请你原谅我这个脑子不好表达不清的人吧。

忍不住要表白太太,太太怎么会这么好(。>∀<。)

第一次注意到是太太的《普通青春爱情故事》,那时候我是个只吃太中的人,结果看了这篇文,整个人都不行了。瞬间爱上了森太。那时候心里就忍不住想着:啊,这个太太真棒!我不行了,我大概要升天了。

其实本来我是不喜欢芥太的,直到遇见太太呀。感觉只要是太太写的,我什么cp都能吃的很开心了。

太太笔下的太宰真的是喜欢的无法形容。作为一名文盲我真的很难形容这种喜悦,大概是会看一眼就全身抽搐那种感觉吧。

只是那时候我还沉浸在高考了,作为一名艺术生,最后一年真是太要命了,不过总算是忙里偷闲还能看看手机,对这屏幕笑的像个傻子。幸运的是,考完学回来的我竟然还能买到太太的本子,兴奋的好像个两百来斤的小鸟。

发现我们竟然是同一个省的时候,我大概是直接爆炸了。太太的字也好好看,忍不住想要收藏。啊,我现在抱着本子在床上翻滚。

最后,表白太太,给太太笔100个芯☆(●'◡'●)ノ❤

评论(2)
热度(14)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