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锤基/ABO】O!法外狂徒!(完结篇)

*卧底探员锤x黑道大佬基

*终于在开学前完结惹谢谢大噶的观看!

*番外有三篇:一篇叉冬日常来自海马港湾,一篇叉冬肉,一篇锤基女装play(要到开学以后才能写出来了)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Thor这些年来在课本上和生活里所学到的关于omega的知识都不适用于Loki——谁会在被标记、被射了一肚子、还有点发烧的情况下无情地吃下避孕药,然后抛弃自己的alpha回去工作啊!他孤身一人留在医院,摸着由于“剧烈运动”而发痛的肋骨,居然生出几分好似被“拔屌无情”的怨念。

当然了,Hela大姐第二天亲自查房闻到了病房里他们留下的味道,恨不得把Thor剩下的二十一根肋骨统统打折。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大姐单手叉腰,病历本敲在Thor脑门子上,“你一个警察,和那个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的小子搞在一起,你还真是不怕惹事啊。”

Thor并没有把自己辞职的事情告诉家人,他哼哼唧唧打马虎眼:“姐,他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会对他负责的。”

“我倒是无所谓,不过我敢打赌,咱爸是打死都不会让他进Odinson的家门的。”

“嗯,我想也是……”所以我可以入赘嘛。

Thor努力不把后半句话说出来,不过Hela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自己的弟弟对这个omega是一往情深无法自拔,做出点儿出格的事情绝不意外。她一挑眉:“你好自为之。”

Thor嘿嘿一笑露出满口的大白牙,Hela实在懒得再琢磨他到底有没有听进自己的话,收了病历本出门去了。

大姐总不能因为我先比她找到soul mate就对我那么凶嘛,Thor无聊地在床上扣手指头。其实他想多了,他大姐不管他找没找到对象,都挺凶的。

 

恋爱会使人变傻。Loki算是切身体会到了:那个稳重有礼还会害羞的Odinson已经死了,现在这个每天坚持不懈给他打肉麻电话的家伙,多半是个智商退回初中生的假Thor。

真是的,你都不动脑子想想会不会打扰到我工作的吗。Loki盯着桌上的手机,还有五分钟这家伙就该打来了,一定得好好说说他。

Loki在办公桌前坐的腰酸背痛,这几天他忙得团团转,照目前的势头下去他可能还要连轴转上一个月。午餐前他总算得以趴在桌上小憩,Thor宽厚的手掌如果能够在此刻帮他揉一揉肩膀按一按后背该多好。

下午还有一场家族会议,Loki翻了翻手边的文件,现在他做的事情是对整个家族产业的新突破,风险是肯定存在的,但是收益相当诱人。通过吸取上次的教训,Loki Laufeyson对抑制剂的生产和销售重新做了决定——第一,拓展阿斯加德的市场;第二,他要把Laufeyson制药公司作为堂堂正正的企业上市。

为了家族的长远发展,Loki不得不在白道想办法开拓一条路出来,还有就是,他得考虑某位下岗警察的再就业问题。即使Thor的体术好到足以让他成为Laufeyson家数一数二的杀手和保镖,Loki也不愿意让他去做那些砍杀劈伐的事儿。这家伙根本不适合嘛,作为优秀的老板,Loki总能发现每个员工的长处和短处。抱歉,没有色情的意思在里面。

洗白家族任重而道远啊……Loki终于等到了Thor的电话,这倒提醒了他另一件事儿:他今天得在家族会议上说一说自己要招来入赘的alpha。

“喂,傻瓜。”Loki按下接听键。

“为什么一接电话就这样说我啊。”

“哪来那么多为什么,伤养得怎么样了。”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出院了。”

“那就好,我大概还需要一个月回去。”

“也太久了吧……你说的第二件事我等不及想知道了……”

“这你都忍不了,当时是怎么忍下来做卧底的。”Loki忍不住笑他。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嘛,”Thor的语气听起来像是在撒娇:“你记得按时吃饭啊,不习惯晚睡晚上就别熬太晚,别弄坏了身体。”

“还用得着你提醒,你别让你姐敲断你剩下的骨头就谢天谢地了。”

 

仿佛约顿海姆也迎来了罕见的春天,海港送来的是南方的阿斯加德的暖风,这个月那么漫长也那么短暂,电话里的嘘寒问暖里克制着太多的冲动和情爱,双方都在等见面的日子。Loki会在工作的间隙打扮成嬉皮士的模样,骑着新买的机车去街机厅或者炸鸡店放松自己的精神,他不得不承认,把自己从束手束脚的西装革履中解放出来的感觉相当畅快。

工作上的事情也快要收尾了,他以Laufeyson制药的名义买下了阿斯加德一所制药公司百分之六十的股份,过几天他回阿斯加德还得去参加一下双方合作的晚宴,Loki理所当然地想到应该带着Thor一起——他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宣誓自己对这个alpha的占有权。

Loki订了两天后的机票,晚上九点钟到,Thor答应会去接他,闲了一个月的无业游民终于可以跟着漂亮老板重新上岗了,他告诉家里辞掉警察局的工作时可险些被暴怒的老头子打断腿。

Thor整整两天都在为见Loki时穿些什么而纠结,他至今还记得Loki对他西装的评价,想破脑袋又觉得似乎只有西装才适合这种严肃的场合:他为Loki准备了一个惊喜,送礼嘛,讲究的就是一个正式。

阿斯加德的夜晚是温暖的,或者对Thor来说有点过于温暖了,他在机场大厅里,汗湿的手紧紧握着一只细长的礼盒,银色的盒子用墨绿的缎带扎起来,非常适合Loki。Thor的心砰砰直跳,他面对多么穷凶极恶的罪犯都没那么紧张过。直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姗姗来迟,像舞台上最动人的王子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现在Thor的心脏都快忘了该怎么跳了,他干张嘴说不出话。一个月的忙碌让Loki的脸颊看起来更加瘦削,因为疲惫显出微微的病态,然而这对他的魅力有增无减。优雅的黑发omega踮起脚尖在Thor嘴唇上啄了一下,终于唤回他的神志。

“Loki,我想死你了。”他用力把Loki拥进怀里。

“轻点儿……你要勒死我啊……”

Loki扭动身体要从这个热情得过分的拥抱里挣脱出来,没有成功,Thor不会轻易放开他小别胜新婚的omega的,他给了Loki一个绵长的吻,直到对方被吻得因为缺氧而掐他的胳膊。

“送给你的礼物。”Thor双手捧上盒子,看Loki满脸好奇地将它拆开:一支精致的银色雕花手杖躺在里面,一端镶嵌着一颗炫目的蓝宝石。

“抱歉,我真的搞不到你之前那样的猫眼石,这支也打不出霰弹……”Thor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喜欢。”

“我当然喜欢,Thor,非常喜欢。”它就像是你的眼睛,Loki的指腹摩挲着那颗宝石,凉凉的,很舒服。他抬起头,和Thor目光交汇:“那么,该轮到我了。”

“你终于要告诉我第二件事是什么了吗?”

“是的,Thor Odinson先生,经家族会议讨论和现任首领的批准,您可以入赘Laufeyson家,并在阿斯加德享有部分Laufeyson制药的股份,这可是我们第一家正经的上司公司。”

Loki的眼角都笑弯了,Thor再次把他抱起来,欢呼着转了一个大圈。一对如此亲密的伴侣成功吸引到了机场大厅里的许多目光,人们纷纷报以善意的微笑,Loki不好意思了,他捶着Thor的肩膀让他赶紧把自己放下来。

“回家吧,我开车,今晚我们可以说很多很多话。”Thor的眼神像极了阿斯加德的太阳。

“好啊,不过别睡太晚,明天我还得带你去挑一挑晚宴的衣服。”

“全听你的。”Thor亲亲Loki的额头。

“哦,还有一件事,”Loki笑着说,“今天你的西装没有那么糟糕了。”


THE END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