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吹儿子

1.地白丸刚来我家的时候很能闹腾,把他带回家的路上他喵喵乱叫搞得我完全不觉得自己是抱了只猫而是拐了个孩子。带他去做驱虫的时候也是乱叫,结果把嗓子叫哑了,心疼qwq

2.刚来的时候是个小脏孩儿,给他洗澡用了三盆水,逮下了四五十只跳蚤。

3.不睡猫窝,淘气,只睡沙发,还咬凉席。

4.前半夜睡沙发,后半夜不知去哪睡?但是第二天总会跑出来找我妈要吃的。

5.喜欢吃鸡蛋黄胜过吃猫粮,看见鸡蛋黄急的嗷嗷叫。喂过他一点米饭,结果被烫到了在沙发上打了个滚。心疼又好笑。

6.尾巴会像响尾蛇一样,炸开毛儿抖抖抖抖抖~~~

7.养熟了以后变得很馋嘴,猫粮没泡开的时候去吃,发现咬不动,气得掀了碗。

8.生长期超能睡,睡遍全家人的腿,粘人还撒娇。一会儿没人关注他就急的喵喵喵。

9.爱吃手手舔手手,小奶牙咬得一点都不疼www 是黑粉双色小肉垫,巧克力草莓味儿的!睡醒的时候爪爪热乎乎,在地上撒欢以后是凉凉的~

10.一开始不会用猫砂,拉到了外面,被妈妈骂了以后都不敢上沙发玩了。现在学会了上厕所,拉完以后还会主动去找妈妈帮他擦屁屁~超乖!

11.眼睛是漂亮的蓝青色!为祸人间与猫间的帅小伙儿!睡觉的时候还会笑呢嘻嘻嘻~

12.名字的由来:爪子白色——地白,小猫团儿——丸。

13.最近他喜欢玩妈妈的小药瓶,我不要裙子不要口红不要吃香喝辣我要省钱给儿子买玩具。

14.想到之后还要给他打疫苗做绝育就会心疼,他会痛呀!qwq

15.过个十年八年的,如果地白丸离开我了,我就把他纹到身上,一辈子和他不分开!

 
评论(4)
热度(25)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