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感谢repo!呜哇哇啊哇哇~给你比超——————多的心心!好感动哇呀呀呀喵呀咪呀(开心得不会说fa)

笙:

【repo】all太《Tale of Tales》by @锅鱼菌 
今天收到啦!嘻嘻嘻本子做的非常漂亮!吃的也一本满足(๑`・ᴗ・´๑)一辆豪华小火车。
非常喜欢您的文笔,也非常喜欢您笔下的人物。
感叹一句这年头宰受太太的不易和吃粮的艰辛(´;ω;`)非常感谢太太!
对我来说文豪这部作品最喜欢的人物就是哒宰先生所以当然要诶嘿嘿嘿……我很喜欢这种有着黑暗过去但是却向往光明的角色【虽然宰不是】以及哒宰平时贱萌贱萌认真起来帅炸的设定。
哒宰先生,怎么说呢,我对他的感受是这样的。
他给人就像无色的,透明的一样
就像是水一样
但是因为最先给他染上的颜色是黑
所以后来想要用其他颜色覆盖就变得困难了起来【这是我个人一点比较意识流的比喻啦】
所以无论是中也还是芥芥都很难用自己的颜色让太宰脱离黑暗
直到出现了织田作
织田作先生其实在某些方面可能也很像水
织田作他从来没有意欲让太宰染上自己的颜色,也没有要求过太宰任何事情
他直到最后的最后也没有要求过太宰任何事情,因为他自己本身可能也不擅长表达(爱情)啦(笑)
但是他将自己融入太宰治的生命中
哪怕是稀释一点点的黑色
【用我的生命去稀释你的黑暗吧
哪怕是一点点也好,请带着我的那份一起,以一个好人的身份活下去】
所以太宰成为了守护城市黄昏的一员
不是黑色,也不是白色,而是身处灰色地带的人。

 

……为啥突然写的跟个织太告白一样【orz】……
……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突然白学】
但是我……虽然跑题了但是舍不得删orz本意是想剖析一下在我心里太宰先生的形象的……
emm感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说的了
最后还是为太太打call!希望太太不要停【你】
期待新的作品,以及中太本砸,我的钱包已经蠢蠢欲动(●'◡'●)

评论(1)
热度(21)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