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雨从昨天下午就开始下,直到今天中午才停住。昨天晚上或者说今天凌晨,听着雨有平和感,像是被疗愈的小动物,但内心舒畅不起来。
  今天上午十点多才起床,在校的优秀作息全部好好地被扔在了学校里。虽然熬得身体僵硬,连梦里都能感到四肢和内脏在疼痛,但还是熬到了三点多,因为很寂寞。浑浑噩噩地起床披上外套,冷水洗脸,白开水就着昨天冒雨买回来的面包当breakfast-lunch吃着,突然就悲伤起来。
  大哥的旧电脑今天依然日常地卡着,和我的文一样卡不出什么进度。合上电脑翻了两页书,什么也看不进去,整个人一团乱麻。熬夜对身体不好,也伤精神伤情绪。现在充满了烦躁,只好来写这种灰暗的东西。
  最近的想法是,等有一天我终于写出了最让我满意、也能让大家喜欢的东西时,我就去买把左轮,给自己脑袋上崩一枪。在恰当的时候死亡。在吃得最津津有味时,必须停止进食:想要被人爱得长久的人都知道这点。
  至于为什么不像有人建议的那样卧轨,自然是自己死就不要给别人添麻烦了吧。
  昨晚就开始写不出来啊。我不适合混圈,要混也是混冷圈更好一点。看到别人的优秀产出总有自卑感,这大概是从骨子里带出来的。画画也很久没有拾起来了,画手比文手更吃香大概不是我一个人的错觉。这样的我,出本是不是也会成为黑历史啊?毕竟什么都不会。
  好废,真的好废,甚至码了一堆的电影和纪录片都懒得看,家住一楼都懒得出门拿快递的宅。想着快点开学吧,每天辛辛苦苦去学习吧。
  最后一节Mike的课,他对我们说:See you in the future.讲真我不是很喜欢他,但他这句话让我难过了好久。
  书架上的东西堆得乱七八糟,看着烦又不愿意收拾,稍微喷了点适合夏天的香水才让自己平缓一点。放假以后已经有段时间没吸烟了,只能勉勉强强靠着熏香代替烟,有点狂躁。前几天和前女友去看电影了,她送了我一本手账本,是非常可爱的猫的封面,还有一支她觉得有点丑的笔。其实我没有做手账的爱好的,一来麻烦二来没钱,顶多是买个结实点的笔记本做做书摘记记灵感,最重要的应该还是说,像我这样卑劣、下流、阴暗的人,是不适合做手账这种文艺清新的爱好的。
  翻到了高一时的手稿,只想说写得都什么狗屁玩意,想把它们通通一把火烧掉。还有高二时和她的情书,数量之多让我有点吃惊,其他就没什么感觉了,觉得那时候真是幼稚,还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是世界上爱得最轰轰烈烈的人。高三的笔记本是我写的最好的一本,那时候满心的热血和欢喜,谁知道大学被英文专业录取,只有羡慕中文系整天钻研文学的份儿。
  也真是闲的了,翻找回忆这种事,有点恶心了。
  今天早上妈妈到我房间来了一趟,那时候我还在睡,她把死猪一样的我从凉席上捞起来,垫了层被子说外面还在下雨很冷的,然后又把死猪一样的我堆回床上。
  如果还能像上次那样痛痛快快再醉一次就可以哭出来了吧。八月要和爸爸去旅游,去奶奶和姑姑那里住一段时间。如果我能学会好好和家人相处该多好,好羡慕小时候的自己。
  请不要对我温柔,因为我无以为报。被爱太幸福了,也太沉重了,不要求回报的爱真的太恐怖了——一个胆小鬼的心声。
  人类是以不完全的死尸而生,终其一生后总算变成了完全的死尸。但是现在能做的却只有好好活着。
  我的愿望是,成为现充。

 
评论(10)
热度(17)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