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锤基/ABO】O!法外狂徒!(5)

*卧底探员锤x黑道大佬基

*不是很长的假长篇,HE,日更

前文:https://guobacteria.lofter.com/post/1d4f524a_1223ace1


Thor浑身僵直地坐在Loki的高级轿车里,十分尴尬。且不说车内近乎压迫的奢华感,光是和一个毫不掩饰自己信息素气味的omega在这么狭窄的空间,就够Thor受的了。他开始羡慕前排的beta司机,要不是他闻不到Loki的味道,估计早就猛轰油门上天去了。

“放松点,Thor,这辆车不会像恐怖故事里那样吃掉你的,当然,我也不会。”Loki细长的手指摩挲着手杖头精致的雕花,指腹久久地停留在上面嵌着的一颗淡黄绿色的猫眼石上,他饶有趣味地看着Thor努力掩盖自己的手足无措。

Thor倒宁愿Loki会吃人,跟会吃人的野兽搏斗可比跟黑手党老大勾心斗角强多了。

“先生,正如您所说,我的过去并不太光彩,如果您想有什么问题的话……”气氛实在是沉闷得过分,Thor没话找话。

“嘿,别这样,Thor,”Loki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就算隔着厚厚的衣服,Thor也能凭借着生理本能感受到那只微微发凉的手是怎样的充满魅力,或者说,诱惑——这位“亲切”的老板安慰他的新员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相互了解。”

司机也忍不住插嘴了:“Thor先生不必这么拘束,相信我,能被老板信任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我从Loki先生还是少爷的时候就跟着他了,这么多年来他总能发现每个下属的长处。”

面对司机真诚的赞美,Loki笑起来:“说真的,Thor,你第一次任务就这么出色,我想你所擅长的,也许就是杀人。”

Thor胃里泛起一阵酸苦,他强忍着恶心点点头:“谢谢您。”

他们把车开到郊外,Laufeyson家的别墅也让Thor禁不住咋舌——这该是在多少沾着鲜血的不义之财上建立起来的。看得出Loki对自己的住宅极其上心,安保措施做得滴水不漏,保不齐地下室还会有个小军火库。别墅的地理位置偏高,要是特警选择正面强攻,恐怕也得费上一番功夫。

他跟着Loki把室内走了一遍,还见过了其他几个私人保镖。也许是Thor的加入让他们的值班时间稍有缩短,虎背熊腰体格完全不输alpha的omega保镖们对他非常友善,他们拍打着Thor的后背和肩膀做着热情的自我介绍,Thor除了对这帮黑手党感到虚伪以外,还感到他们身上带着些烟味汗味的信息素都浓得快要炸开来了。

天啊,他真应该一天吃一瓶的抑制剂。Thor用袖子擦着额角的汗水,今后的日子他也得努力与该死的生理本能做斗争了。


不管怎样,事情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

Thor的值班时间是在夜里,和他在酒吧的排班还挺接近,他和另外两名保镖分别负责二楼、一楼、地下室的安全——还真叫他猜对了,下面有个小军火库。

卧底是需要沉住气、长时间的工作,Thor却想尽可能快地完成这次任务,他再也不想让之前的事情再发生了。期间他与探长见了一次面,Thor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不去发怒而是心平气和地进行对话,遗憾的是,探长近乎无情地告诉Thor“上面理解你的工作,你也应该理解上面的安排”。Thor还想说些什么——关于那具尸体上存在太多会被怀疑的事情,老探长却很快地起身离开了。

当真是他太天真了吗?

不过好消息是,私人保镖的工作效果非常可观。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观察,Thor基本上已经摸清楚了Loki大部分的习惯和喜好:Loki喜欢古典戏剧和收藏艺术品;饮食和睡眠都规律健康,但不排除为了工作需要的熬夜,一般是十二点睡七点起床;对待下属威严矜持又友善心细,连厨师阿姨喜欢什么花都知道;有近乎强迫症的洁癖、从不抽烟、极少喝酒、喜欢喝茶和读书,从来不会做纵欲过度私生活混乱之类的事——Thor倒有点汗颜了,他老大不小一个人了,其实私下里还挺喜欢半夜里跟高中生似的熬夜打个游戏泡个街机厅,顺便狂吃一顿垃圾食品啥的,洗衣服的频率……也真不算高……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黑手党老大还挺有品味的。如果他们能够站在朋友而非敌人的立场上该多好啊,Thor不止一次地思索着,继而立刻阻止自己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们绝不可能成为一路人。哪怕Loki身上能发出宗教画似的优雅光芒,也掩盖不了他的冷气与血腥气,危险也邪恶。

在Thor观察Loki的同时,Loki也密切地注意着Thor。这个傻大个儿alpha可能并不如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傻,尸体的事情很可能是别人帮他做的,Thor怎么看也不像是会杀人的样子。Loki发觉Thor在有意无意地回避他所提出的某些敏感问题,不过每当这时,他就会巧妙地运用他令人窒息的性别优势,“和善”地做点儿伸懒腰、拍肩膀之类肢体动作让自己身上又凉又烈的气息不加遮掩地散发出来,百试不厌,卓有成效地让alpha再次觉得抑制剂该多吃点了。

Loki一想到Thor就忍不住要发笑,哦,他真的没有想歧视alpha的意思,对于一点儿信息素的色诱就能脸红脖子粗的家伙,他仅仅认为那很滑稽……好吧,还是在歧视。


这又是一个需要Loki工作到打破作息规律的夜晚。负责起居的阿姨已经回去了,Loki想去泡一杯咖啡。刚从书房探出头便看到正在走廊上值班的Thor,Loki突然来了兴致想逗逗这个傻大个儿:“嘿,Thor,你介意帮我弄杯咖啡吗?”

Thor回头,看到平时一丝不苟的漂亮omega此刻可以说是风情万种似的靠在门框上,穿着宽松柔软的家居服朝他笑着,生理的冲动居然一瞬间战胜了警察的理智。Thor在内心痛骂自己的没出息。

Loki也看出了Thor的动摇,他知道自己怎样是最性感的——哪个alpha能抵抗一个omega倦懒放松的样子呢:“Thor,我太累了。我知道这并不在你的工作范围内,但是如果我此刻站在一个朋友的立场上拜托你,行不行呢?”

真好玩儿,这个傻alpha的大脑又当机了。

Loki像恶作剧得逞的小孩,拼命忍住笑,装出一脸的真诚来:“还是说,你觉得我还不能算作你的朋友吗?”

“不,先生……我……”Thor突然走近了Loki,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Loki的话再次产生了“要是两人能够以朋友的立场相对就好了”的想法。总之,他现在的情绪有点儿激动,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Thor汗津津的掌心已经握住了Loki温度略低的手:“我很高兴,您能够把我当做朋友。抱歉,我去给您准备咖啡……”

其实Loki还真被这一握手吓了一跳,尤其是当那双汗湿的手握住自己的手时,他别提多嫌弃了,好在Thor落荒而逃般地下了楼,这让Loki的心情愉快起来,他关上书房的门,终于笑得肩膀发抖。

咖啡送上来了,Loki端起喝了一口,再次向Thor刁难:“有点苦,抱歉,Thor,能请你帮我拿方糖上来吗?”

“可是您不是说过,不喜欢甜咖啡的吗?”

糟糕,这家伙果然是条子,连这么小的细节都观察到了。Loki暗自一惊,随即平复下来:“偶尔也想要换换口味。”

“好的,我去给您取。”

Thor离开了,Loki单手托着脸,凝视着咖啡杯上袅袅婷婷的热气,开始考虑怎样下一步应该怎么对付Thor这颗烫手的山芋,最下等的计划是用色诱来策反,不过看来最下等的计划好像又是最有效的。

这个时间点思考太多东西还是有些困……不过上次安排家政阿姨买的咖啡豆可真不错,似乎能够从咖啡的香味里闻到热烈的太阳气息,这在约顿海姆可是相当少见的了……Loki的身心都快要热乎乎地舒畅起来。

等等!不对!Loki猛地睁大了眼睛,那个掺杂在咖啡香气中的味道,来自自己被Thor握过的手上。

Tbc.

科四考过了,可以拿本本了,以后开车就是持证上岗了,开森www

评论(9)
热度(89)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