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锤基/ABO】O!法外狂徒!(6)

*卧底探员锤x黑道大佬基

*不是很长的假长篇,HE,日更

前篇:https://guobacteria.lofter.com/post/1d4f524a_1226d01e

你以为Loki被Thor握一下手就心神不宁了吗?扯淡!Laufeyson家的首领活了这么些年,什么alpha没见过,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以Loki的眼光,就算Thor这种货色算得上上等,他也没兴趣跟个条子搞在一起。

日子一天天地过着,Loki通过对Thor的监视,基本上锁定了几个可疑分子,Loki不声不响地观察着,等待时机的到来。

又到了Thor和探长会面的日子,肮脏狭窄的餐厅里照样喧闹不已,浑浊的空气里弥漫着油烟味鱼腥味和男人们的汗臭味。Thor从一帮喝得醉醺醺的水手中间穿过,和上司背对背坐下。Thor心里有千万个不满意也没办法,人家毕竟是上司,他在警校里学得最多的就是“服从命令”。

“最近的情况怎么样?”探长问。

“不容乐观,我看得出Loki在怀疑我,他一直在试图拉近与我的关系,恐怕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间出手。”

“那我们就有必要先发制人了,Loki最近有没有什么安排?”

“四天后在城北的码头和军火商接头,时间在凌晨一点。这次的订单情况比较复杂,详情不是我能够过问的,只知道要尽量隐蔽,所以双方的人数应该都不多。”

“很好,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Laufeyson家再怎么家大业大,如果首领突然死亡的话,再趁乱拿下他们就容易多了。”

“会不会操之过急了?”Thor有些不安,他隐约感觉到事情可能不会那么顺利。

“你在那里多待一天,被暴露的危险就增加一分。我知道计划可能不够严谨,但考虑到你的安全,我们必须要争分夺秒。那天我会安排人到码头,你发出信号,我们就会出来支援你,明白了吗,Thor。”

“明白,先生。”

探长离开了,这个男人也已经快六十岁了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Thor能看出探长卡其色风衣下的身体仍然壮硕结实,跟犯人搏斗也绰绰有余吧……每次的安排都能叫Thor苦恼好一阵,可真是个难对付的老头子。

接下来的几天Thor过得有些提心吊胆,探长的意思是让Thor利用身份的便利杀掉Loki……绕来绕去还是躲不过要杀人的窘境吗……Loki似乎对此一无所知,Thor所希望的是逮捕以后撬开他的嘴,让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不是一颗枪子随便解决的事。Thor要是想,他现在就能结果了Loki的性命了。

 

终于到了至关重要的这天。

Thor和其他两名保镖全副武装跟随Loki出门了,Laufeyson家的年轻首领打扮得体、永远一副光彩照人的模样,银色的手杖上的猫眼石在明暗的光线交替间变化多端。今晚会是肾上腺素疯狂分泌的一夜,为了不让原始的本能影响判断,Thor吃了将近半瓶的抑制剂。兴许是对生擒Loki还抱有幻想,Thor带上了几副手铐,冰冷的金属物件被他藏在防弹衣里,与自己的皮肤只隔着薄薄一层布料。

约顿海姆的北部码头今晚浮起了一层浓浓的海雾,黯淡的月光像天空中滋生的霉菌斑点。黑色的海浪无情地拍打着岸头,带来呛人刺鼻的腥气和粗暴可怖的涛声。码头堆放着数不清的集装箱,在夜幕的笼罩下,这些钢铁的庞然大物仿佛一具具可怖的棺木——Thor要在这里埋葬Loki了。

不知道哪个集装箱后面藏着探长和他的部下们……

头发花白的老军火商和他的两三个雇佣兵们已经在等待了,他认出Thor是原先“冰霜”的服务生,似乎对这个新人alpha迅速成为Loki的私人保镖感到十分怀疑,眯着一双锋利的三角眼,带点下流地看着Thor。

我真的不是跟Loki睡过以后才升职的。Thor对色老头意味深长的眼神视而不见,到目前为止他还兢兢业业地扮演着保镖的角色,笔直警惕地站在Loki身侧。

“货怎么样?”免去不必要的寒暄,Loki单刀直入。

“一切顺利。”

“给我验一下。”

雇佣兵捧着箱子上前,打开来给Loki瞧了瞧。

“没有问题吧?”军火商问。

“没有。”Loki示意他们把箱子搬上车,“剩下的钱,我回去后会汇过去的。”

交易非常顺利,双方也都因此而产生了轻微的松懈,差不多是时候了。Thor把箱子搬进后备箱,他听到自己心脏跳动、血液奔涌的声音,包裹在手套里的手掌被紧张的汗水打湿,他的身体燥热焦灼得感受不到夜的寒冷。

冷静沉着,速战速决,再加上支援,人数这么少不足以构成威胁的。

Thor握紧了枪,慢慢转向Loki。

 

“不许动!警察!”

枪声和喊声划破了暗处的沉寂,Loki与军火商立刻意识到情况不妙,保镖和雇佣兵围成一个圈将他们护在中心。Thor还一个人端着枪站在圈外,仿佛一座孤岛暴露出了自己的全貌:不是说好了等他的信号吗!探长为什么又擅自行动了!

Loki也惊讶了片刻:他本以为Thor会选择更加长远稳妥的方式,而非这般急躁冒进——天知道Laufeyson家在暗地里还有多少手段,刚卧底一个多月竟然妄想取他性命!Odinson呀Odinson,你简直太愚蠢了!

警察的火力形成了一个包围圈逐步逼近,情势严峻,Loki和军火商同时向两边发起突破进攻。Thor要做的则是尽快从敌方火力的集中区撤出,然后跟探长汇合。

Thor开着枪向后撤退,嘈杂中他听到了探长喊他的声音,下意识地回过头——一颗子弹直直击中了Thor的防弹衣,冲击力让他的胸部一阵剧痛,双腿麻痹般倒了下去。

怎么回事?为什么警察会对Thor开枪?

目睹这一幕,聊是聪明如Loki也反应不过来了,难道卧底不是Thor而是另有其人?不可能啊!

被击倒的Thor虽然不明白怎么回事,但警察的本能让他迅速从地上起身,冲探长的方向连开几枪,然后跑到集装箱后为自己寻找掩护。他整个人愤怒得像一头狮子!胸口的阵阵钝痛向他证明了事情果然不会那么顺利。不过,暂且把探索真相的问题搁置一下吧,能够保住性命才是第一要务,他必须立即想出从码头撤离的办法!

于是,现在的状况变成了Loki、Thor、警察和军火商四方势力在交战,场面混乱得一塌糊涂。

Loki顾不上再去关注Thor那边的情况了,大批的警力朝他涌来,分明是要定了他的人头。仅凭两名保镖是应付不过如此集中的进攻的,他们默契地分散开,依靠着集装箱的掩体优势选择各个击破。

要怎样才能尽快从码头撤出,Loki的大脑一刻也没闲着,既然警察是有备而来,码头的通路肯定都被截断了,不,恐怕从码头直到他的住所的街道上都遍布了警力。那么唯一能够放手一搏的方法就是——

走水路!

Loki冲向靠近海边的集装箱,大衣和围巾随着他的动作飘飞,宛如一只桀骜不驯的雄鹰展开了翅膀。他刚向右侧的敌人开了两枪,左侧又有一个向他扑来,Loki来不及转身,却是抄起了那支银色手杖,笔直凛冽的光芒利剑般划破了黑夜,他握紧了雕花的杖头,拇指按下黄绿色猫眼石。

“砰——”

霰弹射出,对手应声倒地。

原来,那根手杖是Loki特别定制的秘密武器。他一手握枪一手执杖,战斗的姿势飒爽狠戾,他本人便是锋利的匕首,连空气也要被他斩成碎片——Loki不愧为一名真正的黑手党。

密集的弹流尖锐地呼啸过Loki的耳边,擦破了他的肩膀和脸颊,有一颗击中了他的大腿。Loki呻吟一声,跌倒后立刻向前翻滚身体,躲在了集装箱的阴影里。

他气喘吁吁地扯下围巾包扎伤口,所幸没有伤到动脉。一抬头,发现这儿除了他还躲着另一个人,Thor Odinson。

“详细情况之后再叫你给我解释,接下来你要怎么做。”Loki问Thor。

“先离开这个地方再说。”

“看见靠海最近蓝色的集装箱了吗,我们绕到后面,从那里乘冲锋艇走。”

“你怎么知道那有冲锋艇?”

“你以为Laufeyson家在码头没有准备吗?”

好了,现在他们达成共识了。

“Thor Odinson,既然你现在还拿着Laufeyson家的工资,”大腿上的伤口让Loki的语气变得恶狠狠的,“就好好尽到你保镖的职责。”

Tbc.

评论(5)
热度(76)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