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锅,一个随便搞CP的杂食过气文手。被屏蔽的太多懒得补档了请加群观看,群号在置顶。
QQ:1079061930
微博:三岛槙子_咪喵ver
推特和AO3同号:guobacteria

【锤基/ABO】O!法外狂徒!(8)

*卧底探员锤x黑道大佬基

*不是很长的假长篇,HE,日更

*本章有叉冬请注意!

前文:1 2 3 4 5 6 7

 

当约顿海姆第一缕阳光将要投射下来时,海马港湾一间小公寓的门被敲响了。

Brock Rumlow迷迷糊糊翻了个身,一条胳膊顺势搭住身边人的肩膀。一大早的连送牛奶的都还没上班,哪个没眼力见儿的来扰人清梦。你尽管敲吧,反正不会开门,过一会儿就老老实实滚回去吧。

“咚咚咚!”敲门声更响亮了。

神经病……Rumlow往上扯扯被子,蒙住Bucky Barnes 那颗棕色的毛茸茸脑袋,以免他被吵醒。

“开门啊!”这他妈怎么还吆喝上了!

“嗯……Brock?什么事……”

被子里传来沉闷断续的问句,Rumlow隔着棉被在对方头上揉了一把:“没事,睡你的。”

“快开门啊!”

连续的敲门声喊话声点燃了Rumlow的起床气,他掀了被子只穿着一条内裤骂骂咧咧去开门了:“哪个王八犊子,一大早的敲你妈逼!”

门口的不是别人,正是折腾了一夜的Thor和Loki。Loki已经非常虚弱,脸色苍白,嘴唇上没有丝毫血色。Thor开口了:“他受伤了,需要帮助。”

Rumlow打量着面前这对狼狈不堪的陌生人,很不友善地挑了挑眉:“这里不是慈善机构,哪来的死哪去。”

“先生,您不是他的朋友吗,请帮一下……”

“滚滚滚,我不认识这个丧门星,出去出去!”

大清早居然只穿内裤和两个伤员推推搡搡,要不是起床气太过清晰,Rumlow怀疑自己说不定现在还在做梦。

“到底怎么了,Brock……”身后传来了Bucky困倦的声音,他朝门口走过来,立马精神了,“我天啊!Loki你怎么在这里!”

“嘿,Bucky,好久不……老天啊穿上你的衣服!”Loki无力地抬起头冲他打招呼,映入眼帘的却是老朋友只穿内裤满身不可描述痕迹的样子。Thor估摸着这可能是Loki继身体受伤后心灵的又一次震撼。

 

“抱歉,我的热潮期刚结束,屋里的味道可能有点重……”

Bucky把Loki和Thor迎进门,匆匆忙忙套上衣服,把沙发上乱七八糟的抱枕毛毯统统堆到一角。不算大的小公寓里充满了日常生活的熨帖感,即使Thor吃下的半瓶抑制剂的药效尚存几分,也能闻得出来整间屋子充斥的味道有多浓。

Loki的应急措施做得很好,为了保险起见Bucky还是拨通了某个地下医生的电话让他来给Loki输血。他剪开Loki被血糊在腿上的西装裤,从药箱里翻出吗啡和消毒酒精,清理过伤口后找出了镊子:“你忍一忍。”

吗啡的作用微乎其微,冰冷的镊子探进伤口里,Loki攥紧了沙发的扶手,指节泛出青白色,额头上布满了汗水,Thor听到Loki粗重的呼吸声、压抑的呻吟声里还带着牙关咬紧的咯吱声——他都替Loki觉得疼。镊子夹着子弹从肉里离开,扔进铁质托盘发出叮当一声,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Loki,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当然要问我们亲爱的警察先生了。”

瞧瞧,伶牙俐齿的黑手党刚脱离危险就开始损Thor了,Thor自己还没搞清楚他严格来讲还算不算警察呢。他尴尬地擦擦脑门子上的汗水(重申一次,这屋里的味儿真的太大了),简单地向Bucky解释了一下情况。

Rumlow发话了:“所以,大名鼎鼎的Laufeyson家主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真是想不到。”他可从来不会在乎传闻中Laufeyson家的黑暗与恐怖,退伍以后他自己就带着一批兵崽子,包括Bucky,做些见不得人的活计,见过的死人说不定比Loki还要多些。

“别这样,Brock,Loki和我读书的时候就认识了。”Bucky入伍前还陪着Loki干过一两件活,他还是很袒护这个朋友的:“你也知道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干吗不去外头的街道上帮我们看一看呢?”

“Laufeyson家族很愿意以优厚的酬劳雇佣您和您的团队,先生。”

Loki看得出Rumlow不待见自己,但是人总是待见钱的,他扯起毫无血色的唇摆出彬彬有礼的商用微笑。Rumlow啧了一声,从橱柜里拿了两根能量棒揣进外套就要出门去:“看在Bucky的份上。”

天杀的,他刚跟Bucky度过了好个火辣的热潮期,还没来得及温存一下甚至来不及吃顿早饭就要被强行赶出家门干活,可真他娘的太走运了。

“那个,先生……”Thor叫住了他。

“干吗?”

“您这里有没有alpha用的抑制剂,不好意思,味道确实有点……”Thor涨红了脸。

“扯几把淡,哪个有了omega的alpha会吃那玩意儿!”Rumlow白了一眼这个金发傻大个儿,甩门走了。

 

“所以,这就是你的alpha了?我以为你会跟你金发大胸的青梅竹马搞在一起。”Loki掏出手机一边联络家族成员,一边跟自己的老朋友搭话。

“Loki,我说过多少次了,我跟Steve是纯洁的友谊,更何况他已经和Peggy结婚了。”

“那个学生会的秘书长?他可真长情。”家族那边的情况还能够稳住,没有警察去袭击,保镖们受了些伤,不过已经安全了。

“你不能因为你自己喜欢金发大胸就以为我也喜欢。”

“你的脑子是不是被你家疯疯癫癫的alpha带坏了,我不喜欢那种类型。”接下来还要联络一下那个老军火商,量这色老头子胆再大,也决不会开出让自己卖屁股的操蛋条件来。

“那这个家伙怎么解释,你进来的时候浑身都是他的味儿。”Bucky一指Thor——金发大胸,完全符合。

“哈?”Loki从手机上抬起头:“那是因为我一路都披着他的外套,不然早就冻死在半路了。我们的关系仅限于普通的上司和下属而已。”

你明明说了我是你朋友!Thor在心底不满地抱怨。

Bucky耸耸肩,反正他可从没见过Loki会主动接受一个alpha的外套。

“你爱信不信。”Loki补充道。

“咳,先生们,很不好意思我得打断你们一下。”Thor尴尬极了,“这里真的没有抑制剂什么的吗,我觉得我的药效快过去了,我是不是应该到街上或者什么地方回避一下。”Loki到底是怎么在一个充满了暧昧气味的房间里还能保持冷静的!是自己太敏感还是Loki流血流到人都迟钝了!

“没有哪个omega会在自己的alpha在家的时候还用那玩意儿。”Bucky的回答和Rumlow该死的如出一辙。

“而且没有哪个通缉犯会冒着生命危险现在去街上溜达。”Loki的嘴依旧毫不留情:“Thor,你得学会忍耐,一点信息素而已,你看你像什么样子。”

“浴室在那边……哦算了你最好暂时别去那里了……”Bucky想起昨天他跟Rumlow还在浴室搞过两发,搞得腿都软了才回的床上。“我还是再给医生打个电话,让他捎瓶抑制剂来吧。”

 

十分钟后医生到公寓,给Loki输上了血,Bucky给他弄了点食物和水,又把他用厚厚的毛毯包裹起来,疲惫不堪的黑手党首领终于放松下来,他搁下了手机,允许自己闭上眼补回自己消耗过度的精力。

他太累了,颜色惨淡的脸上最鲜艳的是一双黑眼圈。Loki睡着的眉眼间隐约可见他十八岁的模样,紧抿的嘴角还藏有一点儿十五岁的神态,很难相信一个在朋友面前睡得近乎天真的年轻人会是人们眼中口中无恶不作的大坏蛋。

“你也要休息会儿吗?”Thor也吃完了东西,抑制剂褪去了他额头的汗和脸颊的红色。Bucky问他。

“不,我不累。”

Loki已经不要紧了,Thor的思绪重新回到自己身上:他的安全屋肯定已经不安全了,不知道警官证和那些资料有没有被探长扣走……可是Laufeyson家族并没有出什么问题,为什么警察突然又没有动作了呢?是守株待兔,还是另有计划?

Thor想破了头也得不出一个可靠的结论,尽管卧底的任务他是亲口要求参与的,等到切身深入其中才发现事情远比他预料的复杂,疑点就和第七大桥那具枉死的尸体一样多。

这时候Rumlow回来了,开门声打断了Thor纷乱的思绪。Rumlow的眉头一点儿也不比出门的时候松多少:“你说操蛋不操蛋,老子还真以为跟你们说得那么严重,结果哪有满街的条子,和平时一样!Laufeyson家门口除了一辆收垃圾的车,连个鸟都见不着!”

“和平时一样?”Thor不能理解。

“是不是条子们看你们不顺眼,专门挑了昨天晚上要弄你们啊。”Rumlow甩掉脚上的军靴,坐到餐桌旁点起一根烟。

“你的意思难道是,他们只会在昨天晚上才聚集起来的吗……”Thor想笑,笑到一半停住了——他察觉到了什么,表情慢慢变得严肃,湛蓝的眼睛里聚集起了愤怒和危险的火焰。

排除了所有的不可能后,剩下的再怎么不可能,也是真相。

现在唯一能够解释得通的结论,是Thor最不想去相信的……

Tbc.

评论(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锅鱼菌_过气.ver | Powered by LOFTER